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臘老翁獲得澳洲商人金援。(圖/取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當局為防止資金出逃,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實施資本管制,並關閉所有銀行。一名退休老翁因無法提領退休金坐在銀行前大哭,存摺、身分證散落一地,而這個畫面也成了全球矚目的新聞畫面。澳洲一名商人表示,將飛去歐洲,金援老翁。

根據《衛報》報導,77歲的查茲法提亞迪斯(Giorgos Chatzifotiadis)日前為了幫老婆提領退休金,跑了4家銀行卻處處碰壁,想到他和老婆辛苦一輩子的錢領不出來,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他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國家如此不幸,這是最讓我沮喪的原因,比我個人的問題更嚴重。」

澳洲雪梨一間金融公司的41歲執行長庫佛斯(James Koufos)看過照片後,覺得查茲法提亞迪斯與已故父親的1名友人十分相像,最後連繫遠在希臘的母親後證實,老翁就是父親的朋友。庫佛斯表示,「我請我母親準備了一筆錢,然後嘗試去找查茲法提亞迪斯,並給予立即的財務支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庫佛斯預計本周六從雪梨出發至希臘,「我將要親自前往希臘給查茲法提亞迪斯一個驚喜,另外還會送他一大筆錢,同時我也會透過企業募款。」此外,庫佛斯也成立信託基金,打算募款幫助查茲法提亞迪斯以外的希臘民眾;他強調,正與雅典及塞薩洛尼基多處收容所接洽,將提供全面的即時援助。

▲澳洲商人庫佛斯。(圖/取自James Koufos臉書)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ibt托福寫作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多益單字下載pdf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雅思準備 ielts報名 宜蘭ielts補習班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報名簡章 toeic 報名方式 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雅思準備多久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何準備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