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方之星」乘客家屬蹲著哭泣。(圖/翻攝自騰訊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方之星」客輪1日深夜在長江翻覆後,許多子女心情焦急地趕至旅行社想知道家人的下落,其中一名男子更責怪自己沒阻止爸媽登船,蹲在地上哭泣,「爸媽我錯了,不該讓你們去玩!」另一名家屬則在爸爸登船期間,多次接到報平安訊息要她一切放心,沒想到如今卻失聯,泣不成聲地表示,「爸爸,等你回來,我要多燒點好吃的。」

根據《新華社》報導,由上海協和旅行社組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成人美語補習班比較 成人美語團的「夕陽紅老年旅遊團」共有97名乘客,「東方之星」翻覆後,許多家屬趕到旅行社的南京分公司,但發現大門緊閉,門上貼出的字條寫著,公司負責人已經趕往湖北事發現場,留下湖北監利縣海事局連絡人電話。

報導指出,一名袁姓女子的婆婆朱建華和其他3位長輩都在客輪上,4人年齡介於60到80歲,心急的她2日早上8點多就到旅行社門口等待,但一直沒有人來向家屬說明,打電話到旅行社、旅遊局也都沒有消息,另一名家屬更是捂著臉蹲著哭泣,「爸媽我錯了,我不該讓你們去玩!」

▲「東方之星」乘客向女兒報平安的短訊。(圖/翻攝自新華網)

由於「東方之星」翻覆至今依然有400多人下落不明,一名乘客家屬表示,爸爸上月28日登上客輪出發後曾傳訊,「我已經上船了,船也開始開了,一切都很好,請放心。」因為是爸爸近年來為數不多的出遊,讓她有點擔心地回覆,「好的,當心你的手。」翌日接著收到,「小美女醒了嗎?昨天晚飯時間不在家嗎?我打了幾個電話沒人接是否到外面吃飯了,我這裡很好就是吃的減肥菜,其他都很好。」期間多次通電話和傳訊,直到2日清晨看到新聞時打給爸爸卻怎麼也打不通,透過許多單位的聯繫還是無法得知爸爸的消息,「爸爸,等你回來,我要多燒點好吃的。」泣不成聲地祈求爸爸能順利被救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家好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台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