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成為台灣籃壇史上第2位獲得NCAA第一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級大學男籃獎學金的選手,陳盈駿相當明白「學生運動員」的本質究竟為何?

建仔連5登板0失分助皇家返龍頭

高中畢業便赴美挑戰籃球更高殿堂,陳盈駿經過4年努力,今年順利自北卡州Belmont Abbey大學畢業,並在大4賽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也讓他如願敲開NCAA第一級大學窄門。

獨臂籃球員訪南山 灌爆HBL冠軍隊

英文補習班 台中

免費上網學英文



拜大一「red shirt」停賽,陳盈駿在規則上仍保有1年出賽資格,這樣的即戰力也讓自由大學關注,幾個月前便展開網羅陳盈駿動作,希望他能加入攻讀運動管理碩士,同時為校男籃效力。

爭人氣王鋒炮會中斷恰恰連霸嗎?

史密斯遭除役桃猿登錄洋投拿威

吳志揚爆料明星賽現場投票大排長龍

張進德、張育成兄弟都敲安帶打點

中信兄弟互換投手教練後勝率3成57

英文補習班費用



洪騰勝籌建棒球名人堂後年開幕

投球神鬼的克蕭打擊「自架拐子」

▲陳盈駿決心挑戰NCAA第一級殿堂,也為碩士學位努力。(圖/資料照)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吳志揚:不要讓明星白變兄弟

迷質疑作票聯盟:不該隨意指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雲》粉絲團



不滿對手詐傷瑪莉亞嗆完還要告

▲陳盈駿是未來相當被看好的國家隊主力。(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

雲林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君/採訪報導

陳盈駿透露,「前往學校參觀後,校方展現了很大的誠意,且運動管理碩士正好與我大學主修一致,學校提供線上教學的方式,也讓我相當感興趣,經過幾周長考,我便決定接受這個絕佳機會。」



陳盈駿表示,「對我來說,打球和唸書一樣重要!如果能夠順利拿到碩士學位,我相信對我未來的生涯肯定是一項加分,加上又能挑戰NCAA一級殿堂,這對我來說就是絕佳機會。」

陳盈駿預計8月初返美,也確定會代表國家隊出征瓊斯盃,但是否投入7月4日的SBL第14季新人選秀會?他說,「再給我一點時間,除了研究選秀規章及辦法外,也讓我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影/汾條伯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推香腸攤進場內感人開球

25日稍早傳出將投身美國NCAA第一級「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攻讀運動管理碩士,旅美籃球小將25日晚間接受訪問,暢談個人的重要選擇及心路歷程。陳盈駿表示,「能夠挑戰NCAA第一級賽事,並充實學識攻讀碩士文憑,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另外他也透露,是否報名本屆SBL選秀,仍需時間長考。

獨臂籃球員勞伊看好勇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士衛冕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