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

學英文哪一家好

林孝庭/綜合報導

蔡依林尬

youtube學英文網站

退韓團影音曝光!

歐陽娜娜錄難得和姊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蒂蒂同台亮相,錄製大陸綜藝節目現場還邀請了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但竇靖童面對主持人的問題幾乎用兩個字簡短回答完。歐陽娜娜當被問到對竇靖童有什麼感覺時,率性地直言說「她是一個很酷的人。我們在後台有聊幾句,就是覺得她真的很酷。」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歐陽娜娜透露離開寇蒂斯音樂學院後,有時候也會想念以前,我想之後還是有機會回去念書的,看我自己的選擇了。(圖/環球)

▲歐陽娜娜決定離開學校時,已經準備發微博告知大家,卻突然看到自己被退學的新聞報導,覺得非常錯愕。(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面對輿論壓力,歐陽娜娜透露:「當時講的話可能會不知所措,因為那時我還陷入那個低潮,也不能说低潮吧,反正就是大衆給我的壓力太大,我不知道怎麼去正確的回答這個問題。其實這也是我自己家裏的事,為什麼退學這件事情我要說出來,是因為我希望對我的粉絲和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有一個交代。」因為不知所措,也因此傳出曾有工作人員阻擋媒體問題的事情。

▲歐陽娜娜大讚竇靖童是一個很酷的人。(圖/翻攝

線上學英文推薦

網路)

歐陽娜娜擁有清新氣質、外型甜美,是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曾赴美攻讀大提琴,卻決定在15歲休學選擇踏入娛樂圈,受到外界議論,近期進軍大陸市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與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同台,對方小秀一段爵士鼓和吉他還開金口唱了一段廣告歌曲,她也現場演奏大提琴,並發自內心直說對

不花錢學英文

方「是一個很酷的人」。



近期多在大陸發展的歐陽娜娜,接受《新浪娛樂》訪問,回想起當時選擇放棄學業的過程,她透露退學新聞爆發前原本準備發微博:「基於我自己對人生規劃,我選擇離開我很愛的學校......。」沒想到發出前卻被媒體得到她離開寇蒂斯音樂學院的消息,搶先爆出歐陽娜娜「被退學」,也因此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和討論。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無名帥T」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華華現在變這樣!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

線上學英文文法

事者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現在的歐陽娜娜走進演藝圈,推出演奏專輯《Nana 15》,她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演戲的,被問到是否會羡慕

怎麼學英文發音

同學們普通的學齡生活?她說:「羡慕倒是還好,因為我也過過這種生活,只是我覺得這是一種變化吧。我同學當你想讀書的時候,就把書拿起來,書一直都在。有時候也會想念以前,我想之後還是有機會回去念書的,看我自己的選擇了。」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在家學英文 線上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